给尼宇宙

本命蛋妮,爱霖霖。全团好感,各种cp有糖都嗑。小甜文中毒者。

危险人设

Chapter22 这次是真的出道了
(上半部完结)

    其实从比赛结束那天起,忘拿碗这个组合就相当于开始大规模团体活动。忙着录制专辑,忙着代言,忙着赶各种通告和综艺,一个多月下来,没等正式出道,所有人都瘦了一大圈,眼底常常带着睡眠不足的乌青。

    比较白的队友,像河成云,姜义建和小赖,每次熬夜,第二天都要用超多的眼部遮暇才能出门见人,舞台妆也挺让cody头疼,只能换着花样的画卧蚕和眼影。而朴五金成了最大赢家。本来就是队里的性感黑皮担当,现在加上纯天然的黑眼圈,简直自带“烟熏”特效,攻气十足。

    当然,累归累,玩笑归玩笑,一想到20170807这串数字,就足以消除所有的抱怨。离梦想已经无限接近了不是吗?

    而无限接近的还有那股怎么也压不下去的紧张感。

    今天彩排,不知道尹智圣第几次同手同脚走出来亮相,河成云终于忍不住爆笑出声,这哥也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啊下巴疼……还不明所以的队长大人回头一看,整个队都看着自己乐,宛若一群二三百斤的智障,翻了个白眼,继续左右不分的freestyle。

    紧张的人又何止尹智圣。一向发挥稳定的主唱line频频溜号破音,舞蹈line跑位错误,整整一天几乎就没人状态在线。经济人实在受不了这群崽子,冒着被骂死和扣钱的风险给他们放了半天假,让他们找找初心,稳稳心神。

    对于忘拿碗来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睡眠,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很明显没有人能睡得着。11个人姿态各异的挤在客厅聊天,不知道谁先说了句想看比赛时候的视频,结果一呼百应,直接从第一期开始撸。

    黑历史啊黑历史,仅仅几个月,过去的自己已经无法直视。

    “鹅建啊,不怪人家都说咱mmo话多,那哪是话多,简直是聒噪……”

    “哥,天地良心,我只有在老老实实的吃手而已啊,说的话还没哥你一半多呢,顶多也就是个相声组捧哏。您是大腕您是大腕!”

    小赖还在那笑话这俩哥呢,一抬头,就看见画面里自己和鸡仔晃悠悠的走出来,刚要一个健步冲上去挡屏幕,结果直接让大黄给捞怀里圈住胳膊腿。

    “啊啊啊啊啊,哥哥们不要看!!!太丢人了!!!”垂死挣扎的台湾小烤肠,现在只想钻进地缝里,可惜宿舍的地板是无缝款式,悲了个催。

    哥哥们倒是被萌的一脸血,不住的感慨,还是原来的小赖可爱啊,嫩的出水,还会缩在后面抹眼泪,韩语口音也超嗲。黄旼泫盯着屏幕里的人,又想起了自己爱上他的那个瞬间,然后特别感性的对着小赖耳语:“就是这个时候,我认定你总有一天会是我的人。”其他人还在感慨忙内的成长速度,没有注意到小赖在意外情境下被突然表白而羞红的脸。

    “冠霖呐,哥一直有个超级超级超级想知道的问题”金在焕故作神秘。

    “哥你问吧。”

    “你长得这么帅也会放屁吗?”

    啊???????韩国人都玩的这么大吗?放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吗?我又经历了怎样的文化冲突与激荡?我要当场来一个以示真诚吗?看着他焕哥满脸认真的发问,小赖也不知道要如实回答还是搞个gag。

    “额……当然也,也会,会放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台湾人怎么这么实在,啊哈哈哈哈哈哈……”整个宿舍都回荡着金在焕的高key度笑声。接着所有人包括小赖都像中邪了一样跟着满地打滚。真不是帅哥放屁多有意思,金在焕本人可比这有意思多了。

    十分钟后,各位金氏魔咒中毒患者才清醒过来。

    “啧啧啧,看看帕击昏那油腻腻的眼神,说实话,你是不是男子汉时期就看上我们狼了?”李大辉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亲自选了男子汉一组,岂不是直接促成这两个人吗?

    朴志训也不扭捏,大大方方的就承认了,李大辉大呼无趣。

    “哦,那你每天缠着我家狼就有趣了?”

    “有趣啊,看到你想揍死我又不敢的样子,南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闹木开心~”李大辉激动的直接跳起来。

    一个问题ko了“情敌”后,李大辉和裴珍映又亲亲密密的胳膊挽着胳膊,排排坐,吃果果。有丹邕两个哥做靠山,扬眉吐气的感觉太爽了!

    看大辉得意洋洋的晃着小脑袋,邕圣祐实在没忍住想逗他。“你当初怕狗为什么还要买个萨摩耶钥匙扣?”

    李大辉现在脸上的笑不是真的想笑。我为什么买个萨摩耶钥匙扣,哥你难道不知道吗?好吧,虽然全队都知道我喜欢建哥,让我亲口承认还是很……

    “很难回答吗?”邕圣祐带着玩味的笑“不然你就回答,跟你建哥有没有关系吧,有还是没有?”

    “有有有,你满意了吧,哼!”以后再也不跟邕哥好了。姜义建一听,好家伙,那么早就惦记我了,本巨星的人气真不是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会儿正好播到《get ugly》组的舞台,当时记得选center的时候,本来朴志训没有欲心,看到豆丁选了,就特别想逗他玩,也举手。这个地方还真挺反常的,因为101时期,也不知道是内向还是怎么的,其实朴志训的日常生活挺迷的,除了黏着裴珍映也没见他表露过什么情绪。

    “击昏呐,除了我们狼以外,碗里你最喜欢哪个兄弟啊?”河成云还是挺好奇击昏的友情取向的。

    而一听这个问题,台湾小迷弟李可乐同学立马傲娇的昂起小脑袋,那肯定是我啊!

    不过事实证明,朴志训确实是个迷一样的男子:“我比较喜欢建哥吧。”

    李可乐表示脱饭了。

    “击昏,你终于发现哥的好了吗?哥就知道你跟我心意相通,呜呜呜……”姜义建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夸张的自己在那飙戏。

    “不是,哥你可能误会了,我就是觉得跟傻子呆在一起没那么费心,挺轻松的……”朴志训是真心喜欢这哥,但是太肉麻的话又不好意思说,只能口是心非。姜义建这下真的哭了。

    “好了好了,哥最聪明了,建哥的智慧在我心里收藏~”姜义建大门牙立马又亮出来。朴志训一边觉得晃眼睛,一边心里吐槽,果然年纪大的人超好哄。

    裴珍映私下里并没有那么内向,平时也总跟这群哥哥闹,脾气挺好的,从来不生气,因此在座的各位一边看节目一边调戏到癫狂。

    “小狼私下里有没有偷偷看昏狼18禁文?”朴五金一脸自豪的发问,好像他自己看过王道文是很值得炫耀的事情一样。朴志训本人是满十八周岁了,但是小男友还是个实实在在的未成年,记仇的恨不得立刻退出香肠团削朴五金一顿。

    “看过,不过好像写99line的更多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节目突然真心话大冒险,裴珍映还是“认真”的回答了一下,“绝对”没有报复的意思。

    “……”自掘坟墓这话说的就是朴五金本金。而护犊子全碗第一,金在焕赶紧出来救场,企图让朴五金显得没那么尴尬。

    “那有没有偷着看过成人电影?”厉害吧?怕了吧?

    “看过啊,比赛的时候在焕哥不小心分享到群里的,你忘了吗?”裴珍映露出一副“纯良”的微笑,可谓杀人于无形,高手高手。金在焕一拍脑门,拉着小男友一起缩到姜义建60cm宽肩的后面藏起来。大隐隐于市啊!

    “五金呐,参加101之前有喜欢过的人吗?”黄旼泫笑的如春风般温暖,直接来了道送命题。既然在焕刚才欺负我家傻孩子,就别怪我心狠了。

    这个问题超纲了,可是说有家里醋坛子要翻,说没有太假,不回答恐怕一会儿要跪搓衣板。大黄哥哥,我命都给你好不好?刚刚得罪过人,朴五金看起来很谦逊,偷摸瞄了他焕哥的脸,对方一副“我一点都不想听,我不在乎,你tm说啊,我保证不打死你”的样子。今天不是要找初心搞团魂吗?我咋觉得这天都聊散了呢?一会儿cp都拆光了吧?

    “我喜欢大辉!”朴五金在众人惊呆的大圆眼睛下说出一个劲爆答案,一看不对,赶紧又补充到“还有东贤和煐岷哥,签到BNM的时候,大家还小,每天一起吃苦一起练习,很珍惜这段友情的……”还好还好,李大辉刚才差点被吓得真成李大飞了。

    这个答案很聪明,表面看起来偷换了“喜欢”的概念,实际上暗示了“我还小,公司管的严,忙着练习,没功夫搞那些”。大黄眯眼一笑,看把孩子给吓的。

    朴五金受教了:吃瓜群众态度要端正,目不转睛的看101才是生存之法,善良一点才不会被diss。

    大黄这边刚有一种“大仇已报”的爽感,结果刚好播到那时候鸡仔坐他怀里那个镜头,然后此刻怀里这个不愿意了,一屁股挪开,直接坐到离他八百仗远。风水轮流转,是这个道理没错了。

    姜义建和尹智圣笑的东倒西歪:

    “哈哈哈哈哈,冠霖呐,大不了你再去找善皓跳个trouble maker,给你大黄哥绿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是啊是啊,不行我们把虎子叫过来给你撑腰,让虎子掰腕掰哭他,啊哈哈哈哈哈,我肚子疼哈哈哈哈哈……”

    本来直接看到冲击画面,小赖还挺受不了的,结果这俩哥一开口说相声吐槽,自己也觉得有点搞笑。大黄第一次感谢上苍派了这两个傻子来拯救自己。阿门。

    吃完晚饭,才补到总决赛。看着曾经一起奋斗的兄弟慢慢被淘汰,人数越来越少,此刻实现梦想的11个人却再也开不出玩笑来。

    邕圣祐偷偷的掉了眼泪。那些为了出道而努力,到处打工和练习的日子像电影画面一样在脑海回放。姜义建没有侧过身看他,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追着问原因,而是轻轻拉住他的手。邕圣祐低头看了一眼,想起自己刚参加比赛的时候,因为没有朋友,总是在A班的角落孤独张望,那些痛苦的时光,全因这双温暖的手而结束。

    温柔的摩挲爱人的每一个指节。没有人是天生的王者,姜义建的手上有着和年龄不相符的茧,还有大大小小的伤口。邕圣祐心疼的一一吻过这些印迹,有点泣不成声。

    “傻瓜吗你,一点都不疼,哭什么?”说出口的话是抱怨,但语气却该死的温柔,又伸出另一只手刮了刮邕圣祐红红的鼻头“让辉辉看见一会要笑你的。”

    “姜义建你别什么时候都笑嘻嘻的让人心疼好不好!还有为什么手总是受伤!真是败给你了,呜……”

    看着邕圣祐失控,其他人也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小情绪。

    “哥,公布到第五名还没你的时候,知道我有多痛苦吗?”朴五金从后面圈住金在焕,一颗毛茸茸的脑袋直接压在肩膀上。金在焕反手揉了揉小孩乖顺的头发,一股清新的洗发水香气,是他最喜欢的那个味道。

    “那时候我也以为没有希望了,到现在再看这段还觉得是做梦。”

    “如果没有你,对我而言什么都没意义……”小孩闷闷的声音从锁骨处传导而来,直击心脏。

    “幸好幸好,我们都在一起。”

    “啊!刚刚好像有流星!”李大辉和裴珍映两个小屁孩一咋呼,大家都挤过去看。尹智圣在美好的夜色下,觉得没有什么能比跟这群可爱崽崽相遇更幸运的事。

    一回头,河成云正在后面微笑的看着他,这会儿目光交接,尹智圣突然就想到“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几个字。

    五金说的对,幸好我们都在一起。

————♥分割线♥————

    上半部完结啦。

    孩子们还刚刚出道,毕竟是现实向的长文,不可能文里的发展速度超过现实,因此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开下半部。再开笔写《危险人设》估计要攒很久的料。

    起初就像闹着玩一样,连半个字库存都没有就开始冲动写文,结果现在粗略的估算也有七、八万字,泪目。这近两个月的时间,基本两天一更,把自己逼得头发都快掉光了哈哈哈哈哈。

    我没什么文采,也不善于搞笑,但是真的尽全力爱崽子们了。感谢朋友们两个月期间能够喜欢《危险人设》,因为有你你你你你你,我一边拔头发一边很愉快的度过每一天。

    在攒料期间应该会写一些短篇,可能现实向也可能非现实。cp我从来都是乱嗑的,或许你们有什么带感的想法吗?

    爱你们,么👄

    一会儿还有个新的中短篇要更,大概二到三更结束的样子,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非现实向,cp以及文风跟《危险人设》都不太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瞧一瞧看一看😂

评论(31)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