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尼宇宙

本命蛋妮,爱霖霖。全团好感,各种cp有糖都嗑。小甜文中毒者。

台湾凤梨很好吃 姜丹尼尔×赖冠霖(番外)

    大家好像还蛮喜欢老姜和来一筐李的,七夕搞篇恋爱日常。

    1.0 《这个操作有点刺激》

    今天赖冠霖放学回到家,一进门就觉得气氛很诡异,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呢?

    “你你你你你你是何方妖孽?!!!”

    眼前的这个人,身高大概一八零没错,肩膀很宽没错,脸超白没错,豆豆眼没错,大板牙也没错,但分明是个棕毛!

    “赖冠霖,你口吃就尽早治疗,不要拉低本帅哥的审美。”

    “不是,老姜,你怎么突然舍得把粉毛给换掉了?”

    事实上,从认识那天起,在赖冠霖的脑逻辑里:姜丹尼尔=御用中华小当家=粉毛妖怪。虽然每天念叨着非主流杀马特,发誓要给他剃秃了,但是人家真的突然来个改头换面,自己居然非常的不适应,心跳干脆飙到250。

    姜丹尼尔洗完澡走出浴室的时候,赖冠霖正坐在书桌前发呆。偷瞄了眼大敞四开的作业本,还停留在洗澡前那半个公式,一点没动。姜丹尼尔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结果人家连眼睛都没眨一下。算了,干脆歪个脖子直接上嘴亲。

    大概重启按钮长在嘴上的赖冠霖终于活过来,不过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一掌劈回去,反而跟诈尸似的满脸通红弹到了榻榻米上,然后做出一个夸张的双臂交叉防卫姿势。

    “大晚上的请和未成年人保持纯洁的革命友谊。”

    这孩子今天也太好笑了吧?自己不过换了个发色而已啊,干嘛搞得跟只受惊的小鸡仔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赖冠霖看到眼前人经典的萨摩脸,内心疯狂打call。拜托你不要再对我笑了,知不知道棕色头发的你看起来很幼齿很可爱啊。对着这张人畜无害的嫩脸,我以后还怎么用空手道柔道背摔你?

    你还我那棵种了八十年已经啃不动的老姜!!!

    “这个颜色不好看吗?”

    不是不好看,是太好看了,简直让人疯狂陷入爱情好吗,还是背着粉毛老姜出轨小鲜肉那种刺激的操作。

    “老姜,你真的是96年出生的吗?”

    “这跟我发色有关系吗?”

    “我怕我哪天不小心上了你,会犯虐童罪……”

    “我tm打死你个卖凤梨的!!!!!!”

    2.0 《关于爱称》

    从认识那天起,姜丹尼尔和赖冠霖就一直是互损互虐的生活状态,而确认关系以后,这种情况也并没有好转多少。终于在一次激烈的斗嘴事件后,两个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哎,大凤梨,你好像连一次哥都没叫过我……”

    “说的好像你哪次不是指名道姓的叫我赖.冠.霖一样。”

    “我刚刚没叫赖冠霖啊。”

    哦,大凤梨有好很多吗?我家凤梨多怪我咯?

    最后两个人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爱情,决定要互相给对方起一个爱称,并且约定坚持叫下去。

    “我比较希望你叫我欧巴~”姜丹尼尔一脸的春意盎然,脑海里已经浮现出赖冠霖娇羞的大红脸。然而现实是冷酷的,因为对方残忍的拒绝并且给他丢来了一个扫堂腿。

    姜丹尼尔揉揉摔成五百多瓣的屁股,可怜兮兮的接受了对方施舍的一声“狗哥”。哥是成哥了,可也不是人了。

    而以德报怨的“狗哥”想了想,我是个成年人,得有风度,就叫他“霖霖(梨梨)”吧……

    当然,这个计划还是没能实行下去。

    某天,两人情到浓时差点为爱鼓掌,赖冠霖温柔深情的叫了一声“狗哥”,姜丹尼尔一激灵,直接吓软掉了。

    而赖冠霖有次胃肠感冒,看着一边喊“霖霖”一边抹眼泪端粥喂他的姜丹尼尔,直接吐了。后来只要听到“霖霖”两个字,就反酸。

    我说老姜,您还是祖宗十八辈那么叫我吧。

    3.0 《老姜的秘密》

    恋爱一周年纪念日,在赖冠霖的软(拳)磨(打)硬(脚)泡(踢)下,两个人搞了一次釜山蜜月行。当然,这也是赖冠霖第一次到姜丹尼尔家乡作客。

    赖冠霖一直都很想知道姜丹尼尔家是做什么的,但是这人每次都会岔开话题。因为爱玩,两个人走遍了全韩国,但对方就是有各种理由不去釜山。

    可疑,真的很可疑,莫非他已经在釜山结婚生子???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脑回路已经跟思密达国的黄金档家庭剧无缝对接,赖冠霖气愤的直接给了从上车就闷头睡的姜丹尼尔一杵子。

    “赖冠霖你发什么疯?”莫名其妙被砸醒,姜丹尼尔压的满脸大红印抬起头。

    “没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就是想送你个爱的小拳拳以示纪念。”

    姜丹尼尔撇了撇嘴,懒得理他。我看你这下手力度,怕是想记到下辈子。

    天都快黑了,赖冠霖才在对方刻意磨蹭八百回合后,正式踏进老姜家大门,然后他终于明白这货为什么神秘兮兮格外反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度最大的笑话:姜丹尼尔家是开海鲜酱厂的!!!!!!!!!!!!!!!

    你个卖臭鱼烂虾的高攀我凤梨王子了好吗?你在逗我吗?海鲜严重过敏的人家里是搞海鲜的?

    看着满桌子的龙虾飞蟹,姜丹尼尔却在那啃泡菜萝卜,赖冠霖强忍着才没在姜爸姜妈面前笑出眼泪,但是牙龈和颧骨确实是能力有限,收不回来。

    姜爸姜妈人特别善良,看到这孩子小小年纪就控制不了面部表情,私下里贼担忧的跟自家儿子嘱咐,“一定要给冠霖多补点锌”。姜丹尼尔心想,他缺不缺锌不知道,缺心眼是肯定的了。

    4.0 《钢铁直男的第一次爱爱》

    说出来可能都没人信。

    直到赖冠霖成年,两个人都没有超过接吻的亲密活动,恋爱的进度始终保持在二垒以及二垒半的区间。

    姜丹尼尔虽然外表浪荡,但骨子里是个很传统的男人,认为这种事情必须要等赖冠霖满十八周岁才可以做。而赖冠霖作为一个朝五晚九的高中生,每天累死累活的做题才勉强维持年部第一的成绩,根本没有时间和花花肠子去想这事。

    第一次发生在赖冠霖高考之后的暑假。

    那天赖冠霖被首尔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录取,通知书下来以后,姜丹尼尔特别兴奋的做了一大桌子菜。想着小屁孩已经成年,就开了瓶私藏的红酒。

    本以为初次接触酒精,对方肯定不行,结果人家几杯下肚还游刃有余。姜丹尼尔胜负欲一下子就上来了,非要跟赖冠霖尬酒。赖冠霖也不服气,把家里寄过来让他送班主任的茅台打开,最后喝的迷迷糊糊,不知怎么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两个人是在床上赤裸裸抱着醒来的,吓得不轻,赶紧各自检查。

    姜丹尼尔感觉自己的某个部位好像裂开一样疼,但偏偏断片想不起来细节,咬住被角流下悲情的泪水:

    我tm一个器大活好的bboy,居然被一个毛都没长全的小屁孩给怼了!!!!!

    结果还没等这边自怨自艾完,就被赖冠霖给踹地上去了。

    “姜丹尼尔!!!你不是人!!!”

    老子跆拳道截拳道柔道空手道全白学了,到底还是个……受?

    这事无解。

    后遗症就是,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都不敢背对对方,夹紧屁股是在家的保命大法。

    5.0 《养家糊口真的很累》

    赖冠霖大三结束的暑假终于跟家里摊牌,说自己以后不会给老赖家生孙子玩了。他爹一气之下,直接断了他的生活费。向来养尊处优的赖少爷一夜变成穷光蛋。

    而那时候刚刚考上西方音乐史博士的姜丹尼尔也早就不再跟家里伸手要钱了。两个人的日子过的紧巴巴,全靠姜丹尼尔在舞蹈学院有个兼职勉强糊口。

    赖冠霖还面临着一个重要的选择:读不读研。

    如果读研,那么按照他们专业课程安排的紧张程度,根本没时间兼职,高昂的学费也是问题。但是以他的成绩,保研是板上钉钉的事,如果现在放弃,真的很不甘心。

    姜丹尼尔虽然嘴上不说也不问,但是赖冠霖的纠结他都看在眼里。于是又默默的接了个夜店表演bboy的活。

    在连续一个星期几乎没见过姜丹尼尔后,赖冠霖终于察觉到了异常。每天自己还没醒,那人就出门了,晚上自己都睡了老半天才回来。

    难不成外面有狗了?!?

    等跟踪到夜店门口的时候,赖冠霖彻底炸了。您老都快三十岁了,这业余生活也挺丰富啊?

    带着砸场子的心情走进去,结果刚好看到卖力演出的他家老姜。赖冠霖的眼泪瞬间就止不住了。那个傻货三年前因为大拇指受伤,早就不能再跳bboy了啊。

    那是姜丹尼尔第一次知道,小霸王赖冠霖也是会哭的:六年哭一次,一次哭一宿。

    最后赖冠霖还是有惊无险的读研了。

    因为华人优势,在导师的推荐下,他来到一家刚入驻韩国的台湾企业实习,工资还算可观。

    赖冠霖看着这眼熟的冒着土气的牌匾,笑得像个傻逼。

    上面的几个大字是:赖氏凤梨罐头。

    我说老爹,你就别再装了。

————♥分割线♥————

    赖爸爸为了给儿子一个台阶下,把公司开到韩国啦~鼓掌鼓掌~

    我觉得赖老爹是整篇文里最萌的人。

    强强cp,想做上面那个,先打赢再说。

    在医院一边排一百多号等着看病,一边撸的番外。可能不太好看,但是真的很想念老姜和来一筐李。

    祝大家七夕快乐啦~

评论(39)

热度(267)